ABOUT TSMT

ESG

環境關懷

台灣表面黏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對於環境保護一直不遺餘力,自2002年開始,公司生產過程已可以彈性地限制使用鉛、鎘及汞等有害物質,以確保遵守 RoHS 規模。同時,公司已獲得 ISO14001 證書及被認定為 Sony 的 Green Partner。展望未來,公司會繼續朝著環境保護這方向繼續努力不懈。

企業社會責任活動

  • 推動節能減碳環境政策,藉由宣導活動使員工充分了解節能減碳與環境保護之重要性,以提升全體員工之環保意識及環境保護應有之知識、態度及技能,並融入工作及日常生活中,創造綠色產品新價值,追求企業與環境永續發展。
  • 員工餐廳不提供免洗餐具,由員工自備環保餐具。
  • 將供應商視為長期合作夥伴,以共同建立穩定之永續供應鏈,要求供應商建置環境管理系統。為因應歐盟RoHS指令、REACH法令,供應商應符合台表對於無鉛製程、無鉛產品、無鹵製程、無鹵產品的相關規範,以及簽訂保證書;除了供應商產品之品質、交期、成本及服務外,更敦請供應商重視人權、關注全球環境保護議題,共同打造永續供應鏈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。請參閱本公司綠色產品品質規範手冊。
  • 不使用「衝突礦產」台表一直以來尊重國際人權,不斷實踐世界公民的理念,為了因應2010年7月美國總統歐巴馬簽署了第4173號法案(H.R. 4173)「華爾街改革與消費者保護法」(Dodd-Frank Act),台表特別聲明禁止使用「衝突礦產」(Conflict minerals)。
  • 台表聲明
    TSMT重申TSMT及其供應商願共同負起社會與環境保護的責任。
    A. 遵照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 盡職調查指南,不購買高風險地區的衝突礦產,確保不使用: (Au)、鉭(Ta)、錫(Sn)、鎢(W) 、鈷(Co) 、雲母(Mica)、等金屬並非透過無政府軍團或非法集團、高度風險之衝突區域開採取得之。
    A-1. TSMT不接受產品所含有之(Au)、鉭(Ta)、錫(Sn)、鎢(W) 、鈷(Co) 、雲母(Mica),其礦產來源來自非法開採地區,且其礦產管理與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(OECD)「受衝突影響地區和高風險地區礦產供應鏈的盡職調查指南」,確保本公司的原物料中不使用衝突礦物,減少間接資助武裝犯罪集體迫害,支援供應鏈履行社會責任的參與
    B.雖然台表並沒有直接採購金屬原料的行為,但我們還是強烈表示不支持,不使用,來受衝突影響地區和高風險地區礦產(CAHRA),以武裝衝突、非法採礦與低劣工作環境中所開採之金(Au)、鉭(Ta)、錫(Sn)、鎢(W) 、鈷(Co) 、雲母(Mica)等金屬礦產。
    C.台表供應商應追溯所有產品中所含的(Au)、鉭(Ta)、錫(Sn)、鎢(W) 、鈷(Co) 、雲母(Mica)、來源(包含熔煉廠資訊並提交CMRT、EMRT),以確保這些金屬不是來自於衝突礦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