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TSMT

關於台表

台灣表面黏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領先的液晶體顯示屏 (TFT-LCD) 表面貼裝技術 (SMT) 生產方案供應商, 業務範圍包括原料及配件的採購及管理、工程設計過程、SMT 裝配過程、品質保證、物流管理和售後服務。

此後,我們陸續由國內知名大廠聘任多位專業經理人,逐漸構成今日台表的專業經營團隊,持續在業界中保持領先的地位。

在此期間,亦逐步地擴充生產據點,1997年5月設立大陸東莞廠、1999年10月設立大陸蘇州廠、2004年2月設立大陸南京廠、2006年1月設立大陸寧波廠、2007年9月設立大陸廈門廠、2010年1月設立大陸合肥廠、2010年7月設立大陸重慶廠,2017年設立印度廠及咸陽廠,並以台灣龜山廠為營運中心,開始建構專業的服務網路,滿足客戶即時的需求。隨著生產據點的成長,所生產的產品也日益多樣化,由早期的個人電腦主機板,到行動電話,乃至於液晶顯示器,伴隨著電子科技的日新月異,我們的服務亦趨多元化,永遠作為「全球資訊化」的重要推手。

台表科秉承「顧客至上」的經營理念,承諾保持高質量水平、為客戶提供最佳服務。台表科成功獲得 ISO9001 質量管理及 ISO14001 環境管理系統的認證,並通過各國際大廠之品質稽核。與此同時,公司注重環保的生產設施及過程,以及完全遵從由歐盟訂立的有害物質管制 (RoHS) 要求。

公司理念

台灣表面黏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緊貼市場變化的步伐,以抓緊市場商機。透過集團在 SMT 領域的實務及專業,台表科矢志在高科技的電子市場中,鞏固其領導地位,為投資者提供最優厚的回報。

公司安全管理政策

公司質量、環境、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三合一政策

公司質量、環境、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政策
提升全員品質 / 環境 / 職業健康安全意識,遵守法律法規及顧客的要求,提升優良的加工品質,預防與控制環境污染及職業健康安全事故發生,持續改善管理體系。

環境關懷

台灣表面黏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對於環境保護一直不遺餘力,自2002年開始,公司生產過程已可以彈性地限制使用鉛、鎘及汞等有害物質,以確保遵守 RoHS 規模。同時,公司已獲得 ISO14001 證書及被認定為 Sony 的 Green Partner。
展望未來,公司會繼續朝著環境保護這方向繼續努力不懈。